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绿城新季白捡国脚 荣昊恐复制邓卓翔零身价转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0:12

   本报讯 在三名洪都拉斯外援以及汪嵩、李彦、孙吉等前国脚加盟后,绿城的实力将得到怎样的提升?从2月23日到3月3日在上海进行的金山邀请赛中,绿城将与陕西浐灞、青岛中能、广州医药、南昌八一、沈阳东进等队一一过招,这也成了绿城的试金石。

  今天,绿城全队就将前往上海,参加这一赛事。

  在热身的同时,绿城也在等待杜威和荣昊。杜威能否加盟,绿城尚在与申花俱乐部积极协商。而荣昊来绿城,只需中国足协一个表态。一旦中国足协认定荣昊可以自由转会,那么绿城不用花一分钱转会费,就白白捡了个宝贝。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