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德里18分国王4连败 纳什17助攻太阳主场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2日11:27

视频:兰德里砍18分老希尔暴扣 NBA国王88-104太阳


国王VS太阳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的国王队迎来他们经过大交易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客场挑战太阳队。经过一番激战,国王队最终以88-104不敌太阳,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太阳队的理查德森贡献26分,小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纳什有11分和17次助攻进帐。国王队方面,兰德里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埃文斯有16分和6次助攻进帐。

  被火箭队交易至国王队的兰德里在上半场比赛当中发挥出色,一人独得10分5篮板,帮助国王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4-51领先太阳队。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兰德里陷入低迷,太阳队则是多点开花,纳什、希尔、小斯、罗宾-洛佩斯等人接连砍分,迅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5-69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太阳队越打越出色,弗莱和希尔联手打出一波8-1,太阳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第四节后半段,太阳队换上先发阵容之后一直保持住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15秒,纳什命中一记三分,太阳队以102-84领先,国王队已经无望翻盘,最终以88-104落败。

  国王队先发:兰德里、汤普森、格林、埃文斯、卡斯比。

  太阳队先发:希尔、纳什、理查德森、斯塔德迈尔、罗宾-洛佩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