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蒿俊闵出演德甲处子秀 出任右后卫犯下致命失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36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甲联赛第23轮沙尔克04队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蒿俊闵首发出场完成了自己的德甲联赛处子秀。蒿俊闵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后第三位在德甲比赛亮相的中国球员。

  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被主教练马加特安排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对于这个新位置,蒿俊闵明显有些不适应,整场比赛看来,如果以德甲新人的标准来衡量,蒿俊闵的表现基本合格;但是以边后卫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蒿俊闵的话,小蒿仍然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蒿俊闵的前插和助攻完成得较为出色,他多次与队友打出精彩配合,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是蒿俊闵对于防守却明显地有些不适应,在站位和对抗等方面总是处于下风。第71分钟,蒿俊闵的一次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对手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随后,马加特就用鲍曼换下了蒿俊闵,可见主教练对于蒿俊闵的表现也不是十分满意。最终,沙尔克04队客场1比2输掉了比赛。(张文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