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正式与科林蒂安队续约 退役时间亦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23:26
《巴西环球网》截屏
《巴西环球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一代巴西天才巨星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圣乔治公园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和科林蒂安俱乐部续约两年,将为科林蒂安效力至2011年12月31日,并在与科林蒂安的合同结束后正式挂靴。更多罗纳尔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好了!!!还能多看大罗在绿茵场驰骋两年!!!
再见不如怀念!!!真不想看到大罗告别的那一幕啊!!!
邓加绝对该招大罗入国家队出战南非世界杯!!!

  在新闻发布会中,罗纳尔多如此表示:“我和科林蒂安俱乐部延长了两个赛季的合同,这也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我希望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为科林蒂安贡献我的一切。我在这里找到了快乐,得到了重要的荣誉。”大罗领衔衔阿凡达阵星阵(图)

  虽然有各种各样的伤病,尤其是膝盖的问题,但外星人至今仍然时常在绿茵场上能拿出顶级的表现。今年早些时候,在圣保罗州锦标赛第4轮对阵米拉索尔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虽然收获了个人2010年的第一个进球,但随后就因伤提前退场。右大腿肌肉伤病让罗纳尔多再一次躺在了病床上,并一直休战至今,连续缺席了6场圣保罗州锦标赛的争夺。原定于本月18日对阵米里姆的比赛或者21日对阵里约布兰科的比赛中出战,但伤情恢复缓慢让罗纳尔多的复出计划一推再推。据巴西《环球报》报答,罗纳尔多伤愈复出后的首秀现在被定在了本周三在解放者杯中和乌拉圭竞技队的比赛。大罗重返伯纳乌见一巨星(图)

  在宣布克自己的续约消息之后,罗纳尔多还公开了自己的退役计划:“支持者是我最大的动力,我在这里找回了踢球的乐趣,我对科林蒂安有着身后的感情,俱乐部的球迷让我每一次都和他们一起感同身受的享受着这种快乐。在圣保罗州的生活也完全是让我感到无疑舒适的。不过这一切都快要结束了,在执行完和俱乐部的合同之后,我将正式挂靴退役。”外星人18任性感女友(图)

  即将挂靴的罗纳尔多并不会从此远离足球,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宣称,罗纳尔多将在退役之后担任科林蒂安的“海外大使”,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科林蒂安。大罗荣膺足坛最强9号(图)

  至于巴西队,罗纳尔多在最后谈到:“让我们等等再看。我认为我依然有机会争取到去参加2010南非世界杯的机票。这也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2014年?那太遥远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即使是我也必须承认,已经不太可能对2014年世界杯还有任何机会了。大罗领皇马史上九大9号杀手(图)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