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德国重返冬奥会奖牌榜次席 中国三金位居第八位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8:01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马丹)德国老将、新人21日一起发力为德国代表团增添两金。德国选手包揽男子双人雪车冠亚军,把头发染成“金牌色”的冠军、36岁老将兰格和搭档夺得奥运会第四金,成就雪车项目奥运金牌之最。德国雪上项目的运动员奖牌多产,赛前揽下一金一银的23岁新人努内尔以35分19秒6的成绩获得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金牌。在当日奖牌榜上,美国目前以7金仍旧霸占头名,德国队凭借当日的两块金牌反超挪威重返奖牌榜次席,中国目前以3金1银1铜的战绩位居第八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