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海利丰高层“玩失踪” 球员工资被拖欠前途渺茫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9:27

  新华社青岛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赵仁伟 张旭东)22日,新华社记者来到海利丰足球俱乐部采访时,看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有球员向记者表示:“俱乐部还欠着球员的工资,现在谁来保护球员的利益?”

  22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青岛市栖霞路18号的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时,门口保安表示不能让记者进入采访。保安告诉记者,2月19日,最后几名海利丰球员已离开了俱乐部为他们安排的宿舍,现在整栋楼里已没有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保安说,海利丰俱乐部只是租用这里的房间,现在俱乐部搬到哪里去了他们也不知道。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主教练蔡晟等多位高层人士,但他们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打通了海利丰队助理教练周新的手机,他表示自己接受采访必须经过俱乐部批准,他给了记者海利丰俱乐部的一个办公电话,但记者打过去后,电话无人接听。

  经过多方联系,记者电话采访了海利丰队球员孙明卿。孙明卿说:“去年联赛打完后,球队一直还在训练,春节前一个星期放假后,就再也没接到俱乐部的通知。现在,球员也联系不上俱乐部的领导,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孙明卿同时呼吁有关方面能保护球员的利益。他告诉记者,俱乐部现在还拖欠着球员三个月的工资,两场比赛奖金和全年的风险抵押金。“现在球员转会市场也已经关闭了,我也不知道以后能去哪里?如果海利丰队被取消注册资格,希望中国足协能出台保护球员利益的政策措施。”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海利丰队球员表示,“海利丰俱乐部名声现在都成这样了,哪家俱乐部还会接收我们继续踢球呢?”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