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张路:徐亮表现非常抢眼 国安要坚持技术流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3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比赛刚刚结束,结果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1球小胜对手,赛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认为本场比赛国安的几位新加盟队员表现都比较不错,其中徐亮的发挥尤其抢眼。

  “徐亮今天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可以说非常抢眼,包括他的长传,以及边路的配合与组织,我觉得确实不错。而且更难为可贵的是,在场上拼抢很凶,很卖力气,正如他之前承诺的那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北京球迷”张路赛后对徐亮不吝溢美之词。

  而对于新加盟国安的两外两名球员吴昊和王晓龙,张路也肯定了他们的表现。“吴昊今天第一次在家乡打这么大场面的比赛,心理压力比较大,我完全理解。他在鲁能的时候上场机会也不多,今天也是盯住了压力,尽管有些拘谨,不过假以时日熟悉队伍情况之后,他会有更好的发挥”。王晓龙今天上场时间不长,张路认为后者在前场推进的能力还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唯一不足的是,他必须熟悉和队友之间的配合。

  本场比赛场上出现了一个小花絮,黄博文因为黑色衬裤不符合比赛要求,被当值主裁勒令下场更换。结果一时间国安这边有些手忙脚乱,张路表示当时他自己距离比较远,也没有看太清楚。“不过这件事情给我们提了一个醒,我们必须尊重裁判,并且要接受这次教训。我们要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来办,这对我们也有好处,毕竟要与国际接轨”。

  今天这场比赛是国安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看完整个比赛,张路认为全队从技术风格上与去年有了一个较大的改变。“我觉得我们队伍在前场有意识的配合更加多了一些,组织能力好像更强一些,这点是比较大的进步,毕竟北京的球队要打出我们应有的技术和意识,今天洪指也强调我们要打我们的东西,不要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在场上要敢于控球和传递,现在看来这点还是比较大的一个进步,国安就应该坚持技术流打法”。

  今天国安亚冠所在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2-0战胜川崎前锋,首轮过后形成国安和城南并驾齐驱的形势,不过张路并没有太过于乐观。“现在还不能说川崎就比我们弱,或者这个组出现就集中在我们和城南身上了,毕竟才打了一场比赛。亚冠小组赛这种赛制,客场输球也比较正常,先打客场的队伍最后不一定不行,欧冠也是这个传统,可能先主后客的球队最后输球的比例还要更大一些,所以我们还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