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波兰豪门官方宣布董方卓加盟 曼联弃将再度旅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2月23日21:39
董方卓完成签约
董方卓完成与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的签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下午,据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官网的消息。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已经与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中国将开启自己第二段旅欧生涯。

  当地时间22日上午,董方卓便来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董方卓经纪人当时就对签约非常乐观,他认为小董目前的身体状态相当不错。比起在西班牙时,明显有了好转。也正是在身体状态恢复的情况下,才有了在塞浦路斯试训时的大爆发。

  体检结束后仅仅几个小时,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立即与董方卓之间达成了一致,球队官网宣布与董方卓签约18个月,如果表现得到肯定,合同到期后董方卓还可以再与球队续约两年。俱乐部经理特雷泽克兴奋的表示,“我们签下了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前锋,相信他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冲击冠军。”

  董方卓是历史上第一名征战波兰联赛的中国球员,在经过漫长的冬歇期后,波甲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鉴于球队目前锋线攻击火力不足,如果董方卓身体状态允许,以他在塞浦路斯的不错发挥,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客场与克拉科维亚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在波兰联赛中的处子演出。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