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首战欲狂攻对手右路 伊万授苑维玮传中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3日0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2日 发自日本广岛)日本当地时间2月8日中午,鲁能抵达日本广岛为亚冠首战做最后的备战。鲁能于下午18点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伊万重点演练的左路进攻也将会是鲁能首战的攻击重点,训练中伊万还特意点拨了苑维玮传中技巧。

  伊万在进攻中主要安排了左路传中训练,由吕征镇守的右路并未进行传中训练,训练的大部分内容也集中在了左路。这样的训练不仅是伊万看到了广岛三箭的软肋,同样也看到了鲁能的顽疾。鲁能长久以来左路进攻一直不犀利,此前的日科夫更多的是靠近中路,而吕征在右路则打得顺风顺水,经过两个月的磨合,伊万已经对右路放心。

  左前卫位置上,邓卓翔虽然在国家队状态出众,但毕竟刚刚加盟对球队战术并不了解,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王永珀如果出现在左路也多是在中路进攻。伊万将左路进攻的重任交给了边后卫苑维玮,不过假左脚的苑维玮助攻频率并不高。伊万也对症下药,没有安排下底传中,而是45度传中。

  不过苑维玮的几次传中并不能让伊万满意,伊万看着苑维玮一脚传中飞出底线,上前耐心指导着,“触球时把脚腕往回扣一下!”苑维玮不好意思地低头咒骂着自己,随后伊万再次通过翻译指点着,“重心低一点。再低一点。”苑维玮渐渐找到了感觉,传中的准头也有所提升。

  防守训练时,伊万将双后腰安塔尔、崔鹏和四名后卫放在一起,特意强调了肋部,要注意对方打身后球。几回合下来,伊万对后防的表现很满意。通过伊万在攻防两端的强化训练,可以看出他找到了鲁能战术上的一些问题,也是对症下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