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男子冰壶队战胜美国队 终于结束尴尬五连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3:29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实习生 伍智超

  相比战绩显赫的女队,中国冰壶男队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7战1胜6负的成绩也使得中国男队排名垫底。不过中国男队并没有一蹶不振,在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十一轮的较量中,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中国队以11比5战胜美国队,结束此前的五连败,将战绩改写为2胜6负。

  首局比赛,中国队并没有受到5连败的影响,通过默契的配合一举拿下3分。随后四局比赛,双方都出现了多次失误,中国队以5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分差在第六局被缩小至1分,不过中国队顶住压力在第七局比赛再次拿下3分从而奠定了优势。第九局比赛,后手进攻的中国队向美国队发起猛烈进攻,随着对手主将关键时刻的低级失误,最终美国队提前认输,中国队也以11比5战胜美国队,结束五连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