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亚冠联赛:国安主场获开门红 实力不济亚泰小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8:56

  昨天晚上,亚洲冠军联赛激情上演,中超两强可谓是悲喜两重天。北京国安队主场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和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都来到现场,见证了国安队的开门红。长春亚泰则由于实力不济,客场0∶1负于鹿岛鹿角队。

  喜 国安主场获开门红

  北京国安主场志在全取三分,派出了最强阵容,四大外援也全部出场。首发阵容为门将杨智;后卫罗斯、徐云龙、吴昊、周挺;中场闫相闯、马季奇、祝一帆、徐亮;前锋奥托、乔尔·格里菲斯。

  开场哨响,国安队就大举进攻,第33分钟获得绝佳机会,徐亮主罚角球开到中路,乔尔·格里菲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越过门线前被站在远门柱的球员挡出,跟进的奥托补射又被对方前锋庞德亚历克挡出。

  下半时,国安队进攻打得更加坚决,无论是中路还是边路都非常活跃。第51分钟,祝一帆左路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在两个人的空隙间停球后,摆脱后卫纠缠低射打破僵局。

  憾 实力不济亚泰小负

  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长春亚泰开始了第二次征战亚冠的历程。回顾2008年首次征战亚冠的经历,亚泰队曾经创下了小组不败却未能出线的尴尬纪录。尽管这次对手实力强劲,但亚泰还是希望能够在客场抢分,并且在开局阶段,显得非常兴奋,而且也踢得很积极。

  直到第15分钟时,鹿岛鹿角队才缓过劲来,发动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新井场左路吊门打在横梁上沿弹出。随后,鹿岛鹿角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亚泰队显得非常被动。第42分钟,鹿岛鹿角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野泽拓野将球传到禁区内,中田浩二后排插上头球破网。

  从全场比赛来看,长春亚泰队虽然在局部对抗时看似场面不错,但与鹿岛鹿角队相比,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特别是中场的控制力明显不如对手。输掉本场比赛后,长春亚泰要想出线第二轮就毫无退路,必须获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