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赔率:鲁能客场立志拿分 建业或将赢球输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2月24日09:14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一比赛日第二轮赛事将于周三开打,界时山东和河南将连手出击,本赛季山东引援力度很大相信会制造出惊喜,而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面对弱旅新加坡军团也可以实现开门红,以下是本轮赔率分析:

  广岛三箭VS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广岛胜1.634,平3.454,负4.734(升)折合成亚洲赔率是广岛让半一中水。

  山东是亚冠联赛的常客,上赛季亚冠联赛意外出局遭受耻辱以及山东陷入赌球传闻,迫使山东俱乐部都要打好本次亚冠比赛,如果山东在亚冠表现出色,俱乐部可以在中国足协那里就有讨价还价的机会。

  本赛季山东实力是个很大的谜,无论是教练还是内外援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伊万是个对亚洲足球非常了解的教练,这可以让山东在比赛中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

  在内援引进上山东的动作也很大,国家队当家小生邓卓翔已经加盟山东,加上周海滨顺利回归,还有过去表现出色的外援安塔尔,山东的中场应该是中超最强。

  在前锋位置将是韩鹏和本森搭档,本森的名头非常大而且冲击很强,他可能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威胁,在后卫线山东有拉德诺维奇与卡洛斯两个高大中卫,他们拥有制空权,而且在有定位球的时候也会插上助攻给对手制造威胁。

  广岛队在上赛季日本联赛中排名第四,得到一个亚冠联赛的资格,不过该队实力有限、并不足以两线作战,对于亚冠比赛该队的目标是那就是锻炼新人、积累大赛经验,一切从长远考虑。

  本赛季广岛在球队引援方面动作不大,球队的主力日本国脚柏木阳介又转会浦和,这很大程度削弱了球队的实力。

  从山东和广岛两队情况看,山东今年引援力度很大,而广岛只是个小俱乐部没有实力增强实力,就这点看山东要明显占据上风。

  山东的新内外援实力如何还没有通过比赛检验,正因为如此才存在很大的变数,从目前掌握的情况山东外援实力不俗,本场比赛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以双方的实力看,即便广岛是主场,也让不动山东半一,就如此前进行的鹿岛和长春的比赛一样,鹿岛占尽优势也只是赢球输盘,广岛可能是四只日本亚冠球队中最弱的,而山东的实力又可能是中国四个亚冠球队里最强的,广岛让半一属于强开,如果临场还是保持现在的盘口和水位也不必害怕庄家诱盘,这场比赛决定比赛胜负的是实力,山东这场球断不会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