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看球被一把抱住 球迷:中国足球全靠你了!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0年02月24日13:54
  昨晚,工体内的气氛可用沸腾形容,这让上任后第一次到工体看球的韦迪着实吃惊。更意外的是,赛后散场时,一名认出韦迪的球迷,突然一把抱住韦迪,大声说:“韦主席,中国足球全靠你了,拜托您了。”

  昨晚,工体主席台上高朋满座,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北京市足协主席胡昭广、以韦迪为首的一些中国足协官员和国足主帅高洪波均到场观战。据官方统计,昨晚工体涌进28700人,这让所有嘉宾深切体会到了球场上沸腾气氛。球迷那个突然之举就是在这种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出现的,当时韦迪有点吃惊,随后身边工作人员劝开了这名热情的球迷。

  事后,韦迪感触地说:“今天的比赛结果相当不错,所以大家都高兴。对于足球技战术方面,我现在不能进行点评,但我对国安队表现出的拼劲,不光是我,相信所有球迷都会非常满意。中国足球需要这种顽强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的气势。今晚工体真是火爆,我也希望今年各地的中超球市都像北京这样。”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