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奥托徐亮祝一帆首发 北京队新人之秀倍出彩儿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田伟
2010年02月24日13:54
  昨天首发亮相的奥托、徐亮、祝一帆、罗斯,堪称一场新人秀。奥托之优,主要是他的技术特点完全符合国安队需要的那类高中锋的要求。去年国安队进攻短板就是缺少前场高度,奥托的到来恰好补上这个空缺,冲他昨晚的表现,我敢说今年奥托在北京队肯定会出彩儿。

  徐亮任意球好众人皆知,可徐亮的边路传中也是一绝,而边路传中历来是国安得分的法宝之一。昨天徐亮边路4次传中,全部成功,而且找奥托、看大格皆有准儿,这相当不易。

  小将祝一帆是一个亮点,除了给大格送出一记好球外,在后幺位置上踢得有板有眼,冲劲十足。新外援罗斯脚法不错,经验老到,补位协防样样在行,动作不大,但很实用,值得周挺、张辛昕等队友们学习。其实,国安阵中今年的新人还有不少,仅拿昨天上过场的人来说,刚转会而来的吴昊有高度,替补登场的王晓龙有速度、有盘带,感觉国安今年挺有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