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将士不惧扫赌后遗症 2010中超未定卫冕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17: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除了谈论昨天这场亚冠比赛之外,洪元硕与队员还聊起了最近足坛扫赌这一敏感话题,洪元硕表示足坛扫赌并不会影响国安新赛季中超的备战。

图为洪元硕与徐亮吴昊做客搜狐 点击查看更多

  近期足坛的扫赌风暴已有愈演愈烈之势,洪元硕认为这件事情对于整个中国足球界是一件大事,但是从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角度来讲,实际上不应该受其影响,“我是带好国安这支队伍,运动员是需要他们把自己球踢好。不能说中国足球出现这个问题跟我们无关,但是也不是跟我们紧密相关。”

  如果教练不去考虑中超,不去备战中超,甚至运动员不练,那就属于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失职,但是在洪元硕看来,此次扫赌实际更多问题出在个别人身上,“但是这个事业不会因为这个别人出问题,甚至就停顿了。我认为这没准倒是个好事。好事在哪?从老百姓来说,他们希望比赛要激烈真实,观众一多子皇后,对队员也好,从我们教练来说也能从工作当中得到乐趣,也能得到我们失败的经验,或成功的经验。”。

  对于联赛是否会因扫赌而停顿的问题,徐亮和吴昊意见基本与洪元硕一致,徐亮表示某个角度出的问题不会影响到大局,联赛还不会受太大影响,“中国足协最多换个头,球还是得踢”。而吴昊也觉得从球员来说,必须先把本职工作做好,不会太过于考虑这些场外的东西。

  实际上扫赌的进展关系着中超如期开展的问题,也关系着中超到底有几支球队的问题,这些问题都影响着国安本赛季能否卫冕。今天在演播室内,洪元硕也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国安高层并没有给他开出“联赛必须卫冕”的“军令状”,“如果领导说今年必须还拿冠军,那我首先投降,但是谁也不可能说就随便去打,去年拿了冠军,今年来倒数第一,这个谁也不干,作为这么多年我自己也不会答应,我们只有在这些细节上,这些训练上,这些运动员上我们去动脑子,我们继续去努力研究,把这些搞好。”

  而关于足坛扫赌,洪元硕本人,以及国安确实无力干涉,“联赛没准说打就打,我们自己心里也得准备,到时候该打就打,如果得说一个联赛的目标,那我觉得成绩越好越好。而且从我来说,甚至我们的队员来说,我们信心是有的,信心还是非常充足的。”

  相关:洪元硕做客搜狐:亚冠首秀80分 首发变脸有原因

     徐亮做客搜狐自评可爱 “搞笑王”只因东北口音

     吴昊直言国安球迷热情 亚冠如战山东必全力以赴

     洪元硕释疑黄博文糟糕状态 曾与国家队交涉要人

    比赛中断洪元硕前所未见 称黄博文换裤打乱节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