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小胜美国艰难进四强 中国女子冰壶将战强敌瑞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5日06:09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昨日,中国女子冰壶队击败了大循环中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6∶5的比分足见比赛过程的艰难。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位列第三,成功跻身四强,在半决赛中,姑娘们的对手是在大循环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瑞典队。

  综合中国队在之前九场大循环赛的表现来看,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国队要想击败强大的瑞典队,就必须避免后手优势没发挥却被对手偷分的情况发生,此外,四垒手王冰玉也要杜绝最后一击经常出现犹豫的现象,以免三分变一分,葬送大好机会。不过,至少从目前来看,中国队几名队员的心态不错,一垒周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入四强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剩下的比赛只要一场一场地去拼,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如果在半决赛中姑娘们还能保持如此好的心态,相信胜率会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