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循环赛收壶 中国男队入八强中国女队进四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7:27
  据新华社电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大循环赛昨日收场。中国女队迎战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最终中国队技高一筹以6比5力擒对手,以6胜3负的战绩成功闯入四强。而中国男队迎战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最终,中国队以3比10不敌对手,以2胜7负的战绩结束冬奥之旅,成功进入八强。两支半决赛优胜队伍将争夺金牌,两支半决赛败者则要为铜牌而战。中国女队将于26日与卫冕冠军瑞典队争夺决赛权。中国队曾在大循环赛中小负瑞典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