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强超王濛者故技重施 鲁特尔内道超越孙琳琳惊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5日09:35
[1000米预赛中国选手轻松晋级 王濛在比赛中]
1000米预赛中国选手轻松晋级 王濛在比赛中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较量开始,中国的王濛、周洋以及孙琳琳都在这个项目上亮相,最终三人均顺利晋级,三个人的表现也都显得较为轻松。

  率先出场的是被分在第五组的孙琳琳,她在女子3000米接力上的表现更加优秀,她是去年世界杯总决赛的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成员。孙琳琳今天被分在第二道,准备发枪时孙琳琳抢跑,能看得出她多少有些紧张。

  在这一组中有着一个很受关注的人物,她就是曾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强行超越,导致王濛直接摔出的美国选手鲁特尔,今天鲁特尔被分在第四道,鲁特尔的滑法一直很受争议,因为她强行超越的做法显得很霸道,也经常导致“事故”发生,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的时候,也是她企图从王濛的内道强行超越,导致王濛被判犯规,事后回放当时的录像,李琰也表示判王濛或者判鲁特尔都有一定道理可言,可见鲁特尔的做法还是很“非典型”的。

  孙琳琳起初采用跟随战术并一直位列第二,从倒数第四圈开始孙琳琳领滑,不过美国人鲁特尔在最后30米内道强行超越,又是故技重施啊,这一幕还是很惊险的,鲁特尔与孙琳琳之间几乎已经贴上了,运气不好的话又要有人摔出去了。最终鲁特尔1分30秒508,她这个成绩刷新了刚刚创下的新奥运会纪录,孙琳琳以1分30秒629的成绩位列第二晋级。

  女子1000米预赛第七组开始,中国名将王濛就在这一组的第四道,赛前人们担心这个道次不利于王濛的起跑抢位,但今天王濛还是轻松地在发枪后占据了第一位,王濛一路领滑,没有遇到任何威胁,这一组的表现非常平稳没有任何险象发生,最终王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战绩为1分30秒958。

  女子1000米预赛第八组开始,周洋跟王濛一样被分在第四道,周洋的战术与王濛的一样,发枪之后她率先抢位成功占据领滑位置,这一组相对也比较平稳,除了一名德国选手在试图超越的时候摔出,周洋几乎没有收到影响,周洋也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成绩为1分30秒781。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怎么又是鲁特尔……
美国人的滑法太烦人了!
还好没出意外,都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