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中国奥委会营造温馨家园 代表团规模为历届之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0:14
  本报温哥华专电(特派记者赵海清)  本届冬奥会上,中国奥委会派出了182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组成代表团,规模为历届冬奥会之最。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在当地时间2月12日,也就是北京时间大年三十当天拉开序幕。本届冬奥会为期17天,正好贯穿整个中国农历新年。

  为了给征战冬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以及参与冬奥会报道的中国媒体在紧张的训练、比赛、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放松休闲的场所,中国奥委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地区的列治文市设立了中国奥委会历史上的第一个“中国之家”,一个能让所有参与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人体会到“家”的温馨的地方。

  “中国之家”的运营时间为2010年2月10日到2月28日,地点选择在列治文市的鹿岛酒庄内。走进“中国之家”,会被浓浓的“中国味”所吸引,主题画面里青花瓷和中国红相互呼应,巧妙地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结合在一起。

  2月11日,“中国之家”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出席,并与列治文市市长一起为“中国之家”揭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