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每赛季至少放水三四场 中超中甲还有几支队干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1:28

  “吊射门”大白于天下,然而,在杜斌看来,这场球只是明目张胆了一点,“就我知道的,我们每个赛季至少放三、四场球”,其他队就更不用说了。

  在昨天央视节目中,两位警官于雪冰、屈守剑表示,假球、默契球在中甲联赛非常普遍。从以上案情可知,警方所掌握的假球场次恐怕不只目前已经公布的几场比赛,如杜斌所言,从青岛海利丰2001年底收购广东宏远获得甲B资格以来,近10年间,有青岛海利丰参与的假球至少应该在30~40场之间,所牵连的球队保守估计也应该在10支左右。

  中国足球一直有“上半年好好踢,下半年卖球赚钱”的江湖传言。这样看来,青岛海利丰在10年间的比赛,很多输球都值得怀疑,尤其是一些大比分落败的比赛。随着案情的进一步公开,中甲联赛也将坠入无底深渊。真不知近10年来有几支球队是干干净净冲超成功,有多少球队是被对手玩到乙级,乃至解散,又有多少球队是通过买球来保级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