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最后一跳再现四年前噩梦 徐梦桃拼高难度没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5日13:24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虽然李妮娜的第二跳表现相当完美,但是随后出场的拉斯拉更加惊艳,抢走了排名第一的位置,此时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年轻的徐梦桃身上。第一跳之后排名首位的小将最终没能顶住压力,落地时摔在了地上,目睹着澳大利亚人登上最高领奖台。

  如此相似的一幕,四年前的都灵我们也曾目睹,当时担当最后一跳使命的是今天获得铜牌的郭心心。李妮娜再次获得了一枚银牌,虽然这个结果令很多人感到难以接受,但是对于她来讲,对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来讲,银牌的含金量绝不比金牌逊色。

  在完成最后一跳之后李妮娜兴奋的挥舞着双拳,这一跳过后她也确实拿到了排名第一的位置。当徐梦桃落地摔倒后,场边的外交一脸懊恼,神情非常沮丧,而随着这一跳的结束,澳大利亚人拉斯拉最终笑到了最后。拉斯拉兴奋的与教练拥抱,双眼泛红,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赛后徐梦桃表示今天自己就是负责来拼金牌的,而这个动作自己一年只跳了十二、三个,对于失败并没有感到惊讶。对于自己在冬奥会上使用两个最高难度的动作,19岁的徐梦桃表示自己没有遗憾,“再给我四年时间一定会登上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