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多伦多球馆演搞笑一幕 球迷看冰球无心支持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25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01-87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取得两连胜。有趣是,冬奥会的一场重头戏同时开球,正是加拿大冰球队迎战俄罗斯队,两支球队进行四分之一半决赛的比赛。尽管这场NBA比赛官方公布有16161名观众到场比赛,但是看得到,看台上有大量的空位。很多球迷到体育馆的酒吧、参观和包厢中看球,他们完全心不在焉。

  当加拿大得分的时候,球迷高声欢呼;当俄罗斯队得分的时候,球迷发出巨大的嘘声,和这场NBA比赛显得根本不合拍。比赛结束之后,现场大屏幕很快切换到了那场冰球比赛。对此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表示:“我倒是没有听到欢呼声。但是我知道,加拿大和俄罗斯有一场重要的冰球比赛,正好和我们的比赛时间一样,我感到很高兴。来到球馆的时候,我看了一下看台,发现很多空坐位,我觉得很好,两场场比赛安排得很好,他们失去了很多支持者。”

  罗伊对此表示,这种事情并不新鲜。他以前就在心不在焉的主场观众面前打过比赛。他说:“我记得有几次,在我们的主场比赛,现场屏幕经常切换到俄勒岗鸭(当地著名的一支职业球队)或者其他比赛的现场,观众们为其他的事情欢呼很大声。”罗伊出场38分钟,17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贡献1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

  霍华德得到10分,替补费尔南德斯贡献17分。在这次为期五场的客场之旅上,开拓者队取得了前两场胜利。在此之前,开拓者队17战输掉了10场。麦克米兰表示:“我们的表现说明我们对于胜利非常饥渴,我们不希望让这个赛季走向失败。我喜欢球队的战斗方式,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做得很好。”对于猛龙队来说,他们连续20场得分达到100分的旅程宣告结束。

  两支球队都失去了首发,波什连续第三场比赛缺席,内斯特洛维奇入替。开拓者队的新援中锋坎比昨天受伤,今天他的位置由老将朱万-霍华德顶替。开拓者队打得速度很快,原本他们是联盟快攻得分最少的球队,场均不足9分,他们今天得到了20分。开拓者队利用了对手的16次失误做到了这些,为此特科格鲁表示:“他们获得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开拓者队自身只有6次失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