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邦女郎”表演惊艳全场 金妍儿领跑女单短节目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25日15:11

  “邦女郎”惊艳 金妍儿领跑女单短节目

   19岁的世界冠军金妍儿北京时间昨日在太平洋体育馆以惊艳全场的出色表现无可争议地领跑温哥华冬奥会女单短节目比赛,朝着摘取韩国第一块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迈出关键一步。

   有“冰上精灵”美誉的金妍儿名不虚传。这位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国际赛事中仅输过两次的韩国名将顶住了来自夺冠最大对手浅田真央的压力,以创女单短节目世界最高分纪录的78.50分在30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

   金妍儿登场之前,来自日本的浅田真央刚刚拿下73.78分的高分。在全场观众送给这个高分的掌声中,金妍儿翩然登场。在《007》电影配乐中,金妍儿变身为优雅俏皮的邦女郎。她流畅地完成了包括8个难度动作在内的整套节目,跳跃动作完美无缺,标志性的冰上滑翔动作更是赏心悦目。与同为19岁的浅田真央相比,金妍儿的艺术感染力犹胜一筹。节目末尾,金妍儿模仿邦女郎调皮地歪头掏枪,酷“毙”了全场观众。

   尽管获得了史无前例的高分,金妍儿还是很谦虚。她说:“回去之后还要想想哪些地方还可以再改进。”

   在短节目比赛过后,25岁的中国选手刘艳以51.74分名列第十九位,获得了参加自由滑比赛的资格。(钟禾)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