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偷情门受害者退出英格兰队 自认无法与特里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2月25日2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格兰国脚、曼城后卫布里奇宣布暂时退出国家队,因为他不想引发队内分歧。布里奇的声明让本以为可以摆平此事的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陷入尴尬境地。

  特里偷情门曝光后,英媒便表达了对三狮军团世界杯前景的担忧。由于英格兰队首选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受伤,能否赶上世界杯揭幕战仍是疑问,布里奇成为该位置上第一备选。虽然英足总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职务,考虑到英格兰的世界杯前景,卡佩罗仍表示将对切尔西后卫委以重任。本周,身在南非的卡佩罗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他将分别与特里及布里奇交谈,促使二人放下私人恩怨为国效力。

  不过,就在卡佩罗公布下周与埃及热身赛30人大名单之前,29岁的布里奇发表声明表示:“由于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情(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莎偷情)和媒体的报道,我对自己在英格兰队的位置考虑了很久。代表英格兰出战是一种无上的荣誉,但是,经过再三权衡,我认为自己无法在队中安心踢球,并可能引起争端。”

  布里奇并未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但曼城后卫暗示,只要特里进入国家队,他将拒绝出战;为此他将错过南非世界杯。“考虑到全队的利益,为了避免不可必然发生的分歧,我决定退出国家队。我已经把这个决定通知了教练,希望球队可以在南非世界杯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