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十大遭人恨球队:皇马曼联入选 90版阿根廷夺魁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6日0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评选出一支最受欢迎的球队很艰难,但想要评选处一支让人恨的球队就要简单多了——别说一支,就算是评出十支也是轻而易举。著名的《GOAL》网站就评选出了历史上十大遭人恨的球队,还是那句老话:不求严谨,娱乐为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十 卡尔德隆时代的皇马

  私下接触卡卡冒犯了AC米兰,私下接触C罗冒犯了曼联,私下接触卡拉佐冒犯了比利亚雷尔,私下接触比利亚冒犯了瓦伦西亚,承诺购入卡卡,罗本与法布雷加斯却买入卡纳瓦罗,埃莫森与默罕默德-迪亚拉冒犯了皇马球迷——最终在一年后购入了罗本。更别提大胆与愚蠢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在会员大会中舞弊了,卡尔德隆尽管终结了巴萨的梦二王朝,帮助皇马赢得了两个联赛冠军,但他却冒犯了全世界。甚至就连皇马球员都被他得罪干净了,在一次对大学生进行演讲时他批评了所有可以批评的球员,结果?他试图道歉,但球员们让他闭上“喷粪的大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