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教练:瑞典完美表现无缺陷 中国下次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6日04: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5日上午,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的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不敌瑞典队,遗憾地与决赛无缘。赛后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表示,对手发挥没有任何缺陷,非常完美。

  “今天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瑞典队的准备应该说也是很充分的,”谭伟东教练赛后在混采区表示,“从技战术来说,对手的发挥没有任何缺陷非常完美。中国队在几个关键球失误之后就显得有些急躁。急于把得大分扳平比分,结果反而影响了技战术质量,失误有所增加。在比分追不上的情况下心态有所变化。”

  在具体复盘的时候谭教练认为,中国队在第二局、第三局关键球出现了失误,“本来应该我们得分的情况下让对手偷分。在半决赛这样的场次出现这种情况会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

  谭伟东表示尽管球队在开场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立足于拼打这场比赛,但瑞典队是上届的冠军,这次备战也很细致,“从今天瑞典队表现来看心态很平和,是一支很成熟的队伍。”

  “我们队员相对还比较年轻,又是首次参加冬奥会,历练比较少。有了这次的经验之后,我想她们下次能够做得更好,”谭伟东最后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