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速滑领队:裁判很公正 孙琳琳功不可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0:04

  新华社温哥华专电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表示,裁判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的判罚谨慎公正,中国队能够夺冠孙琳琳功不可没。

  虽然韩国队第一个通过终点,但是韩国运动员金玟廷超越孙琳琳时碰撞犯规,韩国队被取消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队获得冠军。

  赛后,杨占武说:“裁判的判罚过程很谨慎,结果很公正。短道速滑比赛非常激烈,这样的判罚经常出现,这个是裁判的判罚尺度问题。咱们队员很规矩,没有任何问题,而韩国的队员过弯道的时候有动作,把咱们队员挤出去啦。”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裁判和仲裁官员观看录像回放并进行了几分钟的商议,最终判定韩国队犯规。此前,杨占武和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一直在场边举手表示申诉。

  杨占武说,韩国队有点急于求成,更加冒险。

  “赛前中国队的原则就是把速度优势发挥出来,滑得一定要干净,不要被犯规罚下去。”杨占武表示,孙琳琳在被韩国队员犯规之后保持住了速度,功不可没。

  “赛前我们曾经提醒队员,在极端情况下不能丢速度,孙琳琳自己滑得很干净,被挤出跑道和路线之后始终保持着身体平衡,很不容易,各个环节都把握得非常好。”

  正是因为孙琳琳保持住速度,中国队才能在被犯规的情况下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