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球迷助威谢菲联体测过关 广州中甲阵容基本确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6日10:16

  记者 陈敏 既来之,则安之。成都和广州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已经毫无悬案,尽管曾经涉假,不过赞助商和投资商并没有抛弃这两家俱乐部。这个局面也给了两支球队充分的信心,两家球队都明确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冲回中超。

  球迷助威成足体测

  昨天上午11时,在自己位于双流的新基地里,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进行了YOYO体测,在现场二十余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一次性全体过关。

  由于该队的4名国奥、3名国青选手、5名守门员和两名外援免测,他们全部到场为队友打气,其余19名队员在助理教练牛洪利的指挥下,被分为两组进行测试。上午9时20分,就有十多名球迷从市区赶到了谢菲联足球公园,此后又陆续有身着球衣、披着红色围巾的球迷到达。为此,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拉起了隔离带,为球迷准备了矿泉水。四川特有的口号也随后响起,“张远雄起,多进球拿中甲最佳射手!”“彭欣力雄起,今年争取打上主力!”“邹哥雄起!”……人群中还有一名来自广州的球迷,他自称媳妇是成都崇州人,并坚信穗蓉两支降级球队会重返中超。

  广州阵容基本确定

  白云山足球训练场边那张“保八争六”的旧横幅还显眼地悬挂着,然而广州队却已经开始了新赛季冲超的准备。谈到目前的人员配备时,彭伟国说,“我们的球员已经有几年的中超经验了,再加上外援,信心还是有的。我们目前签下的两名外援都是高水平的球员,目前只差一个前锋位置的外援,等这名前锋定下来了,基本阵容就定下来了。”谈到降级的处罚时,彭伟国表示在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从球员到教练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虽然难免心理上有落差,但我们会坚强面对。”

  队员吴坪枫早年曾经效力于中甲联赛的江苏舜天队,对于中甲,他并不陌生,“没想到以这种方式回到中甲,有点遗憾,这种情况下的角色转换是比较困难的,但我还是接受现实吧。踢了几年中超,我觉得中超中甲都有强队,并不是说中甲就比较好打了,中甲的竞争同样很强。”吴坪枫表示,今年的最大心愿就是帮助球队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