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邹侑根开心过生日 中超活化石迎来首次中甲之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4:38

  顺利通过体测的邹侑根昨天可谓双喜临门,因为这一天还是他35岁的生日。这名中超“活化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首次中甲之旅,对此“灵猫”显得很坦然,“没什么,再过10个多月,咱们打回中超就是了!”

  尽管年岁已高,但邹侑根昨天通过体测仍显得非常轻松,“前段时间教练给我们制定的体能训练计划非常系统,要想不过都很难。”在基地餐厅吃中午饭的时候,俱乐部专门为侑根准备了生日蛋糕。主教练王宝山大手一挥,让餐厅里所有人都站起来,大家一起为他唱了生日歌。当侑根许了愿吹了蜡烛后,助理教练牛洪利突然捧了一把面粉洒向了“寿星”,侑根躲闪不及满头全是面粉,“我想永远25,结果你让我变成白发老人了!”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