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成都二少已入选U17国青队 将随队参加U17亚青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4:39

  视青少年球员培养为“永动机”的成都足球,最近收获颇丰,前段时间7名谢菲联球员先后入选国奥、国青。昨天从中国足协又传来消息,成都市足协德瑞培训中心的两名球员又入选了U17国青队。他们将随队参加今年5月在山东举行的U17亚青赛。

  两名球员一个叫黄威,中后卫,上个月赴法国梅斯俱乐部培训,法国教练在日前发给市足协的电子邮件中说,这名队员非常有培养潜质;另一名球员叫张淇,司职中场,2007年—2008年也曾在梅斯接受过培训,目前他还在棠湖实验外国语学校读高一。对此市足协主席辜建明表示:“成都足球只要继续坚持体教结合和引进来走出去的路子,未来将产生更多的优秀后备力量。”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