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雪上公主”伤心泪流 李妮娜大家风度接受采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3:59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昨天在塞普里斯雪山空中技巧赛场,占了决赛总人数三分之一的4名中国姑娘先甜后苦,眼睁睁地看着澳洲选手拉西拉在最后时刻,把几乎到手的金牌抢走了。“雪上公主”李妮娜难破魔咒,再次与冬奥金牌擦肩而过,赛后难免伤心地泪流满面。

  记者抵达赛地时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运动员正在练习。记者就站在运动员上山的索道旁,和中国队的队医周臣泽在一起。队医提醒着记者:“现在不要和队员们说话。”中国队队员在赛前热身,李妮娜正常完成,周队医为她伸展了一下筋骨后,李妮娜乘着索道再次上山。徐梦桃练习动作失误,一溜翻滚着滚下山坡。周队医赶紧上前扶她坐下,一通按摩敲打。“没啥事!”周队医说。徐梦桃上山前还握紧拳头与队医相击。随后运动员上场仪式开始,预赛排名第一、二、三、六位的4个中国姑娘个个面带甜美的微笑依次出场,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开始,由于雾气太大,根本看不见运动员出发台,就只见隔几分钟,就从浓雾中飞出一人着落在满是积雪的山坡上,随即引来阵阵尖叫和欢呼。李妮娜两跳之后分数为207.23,在已出场的10人中排第一位。她自己也十分满意,先是对着镜头甜甜地一笑,但随后又珠泪涟涟。4年前在都灵冬奥会上与金牌失之交臂,能否圆梦就看这随后的几分钟了。就在我们准备为李妮娜欢呼时,来自澳洲的名将拉西拉横空出世,夺走了榜首位置。紧接着,在巨大的压力下,小将徐梦桃落地摔倒,没能从拉西拉手中夺回金牌,李妮娜和其他中国选手的金牌之梦破灭了。失望至极的李妮娜和队友在直播的镜头面前保持了大家风度,依旧面带甜甜的微笑与对手拥抱祝贺,而此时此刻内心的苦闷只有她们自己清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