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迎喜讯王磊正式归队 唐正东受困脚伤难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26日18: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7日 宁波报道)今天晚上八一队将在主场宁波迎来江苏队的挑战,在本赛季由于受困于伤病,八一队的成绩一直不能让人满意。上轮比赛输给吉林更是让球队吞下三连败的苦果。但是在今天下午,球队终于迎来一个好消息。

  据八一队内部人士介绍,今天下午3点多,八一队中受伤的主力之一,王磊已经正式归队,即便今晚王磊不能上场,他的回归对于八一队来说也是一个鼓舞士气的好消息。而在江苏队这边则是有些不好的消息传出来。

  江苏队本赛季复出的内线主力唐正东在上午的训练时表示,自己的脚腕在上一场比赛有些伤病。“我在上一场打上海的时候崴到脚了,挺疼的,现在也是有不小的反应,所以今晚能不能打还是要看情况,看看队里的安排。”这样的此消彼长或许不能给正在苦苦为季后赛努力的八一队带来胜利,但是起码给了八一一些机会。(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