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球员接受新主帅面试 布拉泽维奇最满意于涛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1日04:41

  周六完成首次和球员见面后,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了让布拉泽维奇尽快熟悉球队,俱乐部昨天下午特地将球员从青浦拉回康桥,安排了一次对抗训练,“球员们天赋不错。”作为“主考官”,老布对于涛的印象颇为深刻。

  如果说上周六和球员的见面只是布帅礼节性的问候和鼓励的话,那么昨天下午,布拉泽维奇真正展现出他“严厉”的一面,用他那睿智的双眼观察每一名球员。“我需要尽快了解每一名球员的能力,包括哪些球员不适合我的球队,这样明天的训练课就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

  公开训练前,上赛季申花门将教练,也是此次为朱骏和布拉泽维奇牵线的卢古西奇向老布详细介绍了球队现有人员构成情况。两人还在一张白纸上仔细写上了参加对抗的球员名字和比赛阵型。站在看台高处观看比赛的布拉泽维奇手里拿着这张纸,在对抗过程中时不时在纸上记下几个单词。一个小时的对抗训练结束后,布拉泽维奇和卢古西奇以及自己的儿子一起讨论起了刚才的对抗。随后,布拉泽维奇还把对球员的印象和投资人朱骏进行了交流。经过卢古西奇的介绍,加上上周六下午观看全队首次训练,老布“面试”球员的过程中,上赛季球队主力中场于涛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受伤,于涛并没有参加昨天的对抗。另外一位缺席球队对抗的球员是昨天早上刚刚归队的保加利亚后卫扬科,“这次对抗训练,有助于我更好安排今后的训练日程。”布拉泽维奇表示。

  由于这次对抗训练,申花不得不将原本安排在昨天的媒体开放日改在今天下午。届时布拉泽维奇将在上海媒体面前首次公开带队训练,本周三左右,布拉泽维奇将返回克罗地亚,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和新年假期。明年1月,老布将正式开始在申花的执教生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