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的江揭秘八一爆冷秘诀 王磊归队近期恐难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27日0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7日 宁波报道)在今晚结束的cba第27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一队爆冷以104-92击败了现联赛排名第5的江苏,在延续自己晋级季后赛希望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3连败。带伤上阵的李可今晚拿下了29分14篮板,王治郅也走出上一轮阴影,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11篮板7盖帽。这样的一场胜利也使得主教练阿的江脸上的愁容稍减。

  “整场比赛拼得非常凶,有些队员包括王治郅、李可和年轻队员打出自己的水平。攻守上和前面几场打得不好的比赛相比,今天统一多了,我们一直强调攻守要统一,今天明确的就是防守时给两分不给三分,但是第三节我们有些放松,整个今天外线防守都比较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篮板球,59个篮板,这个数据非常成功,希望下面的比赛能够延续下去,现在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希望我们竭尽全力打好任何一场比赛。”阿的江指导这样评述今晚的比赛。

  在晚上的比赛中,很久没有出现过的王磊也来到了队伍中。对于他的情况阿的江指导也是做出了介绍。“他不会打的,他的伤病已经有三个多月了,现在是在伤病恢复到一定程度能够跟队的情况下,回来给队友呐喊助威,他是今天中午赶回来的,现在正在逐步开始恢复性训练。”

  在比赛的第三节,领先对手19分的八一队让对手打出41-21的单节进攻高潮,对于这一点,阿指导也做出了解释。“我们第三节特别是在进攻上,出现了一段时间的低潮,本来领先这么多,结果又输了这么多,其实我们已经连续几场球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这样的情况就是需要队员们能够组织合理的打法,在比赛中出现大比分落后和大比分领先,这也不是一个强队的表现,我们已经连续三场出现这样不正常的情况了,这也是需要我们继续调整的地方。”

  而遗憾输掉比赛的江苏主教练杰森显得有些生气,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后,他并没有对比赛先进行评述,而是让现场的记者直接提问题。而记者的问题也是请他总结今晚的比赛。“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有两个主要队员大唐和易力没有上场,八一队员的身材非常高,而且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上半场我们输的太多了,两队打得非常好,裁判表现的非常出色,两队身体对抗非常激烈,裁判判罚非常好。”杰森在这样简单评价完今晚比赛之后,匆匆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