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大奖赛德国站女子10米台 胡亚丹马斯诺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27日05: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跳水大奖赛德国站拉开战幕,在女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小将胡亚丹和马斯诺包揽冠亚军,澳大利亚选手伍立群夺得季军。

  预赛中马斯诺表现出色得到365.45分名列第一,加拿大选手本菲托355.00分列第二,第三名是澳大利亚选手伍立群。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胡亚丹353.25分排名第四。半决赛胡亚丹表现出鹤立鸡群的实力,在得到401.85分后超出第二名90分之多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跳马斯诺发挥不错得到79.50分暂列第一,胡亚丹76.50分与伍立群同分排名第二。第二跳胡亚丹的407C得到81.60分,超越了马斯诺排名第一,此后冠军就成为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争夺。马斯诺在第三跳发挥出色后,第四跳却出现重大失误,而胡亚丹跳得中规中矩,在最后一跳前排名第一,领先马斯诺11分之多。第五跳胡亚丹的5253B继续稳定发挥得到84.80分,马斯诺同样的动作得到81.60分。

  最终胡亚丹以总分394.00分夺得本站冠军,马斯诺378.95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伍立群357.00分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