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王皓冬训成功实现减肥目标 体重已经降至73公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6:07

  昨日,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进入正赛的首个比赛日,中国男乒六虎顺利晋级闯入第二轮的比赛。前段时间因为长胖影响了成绩的王皓,通过冬训体重已从81公斤减到了73公斤。

  在去年先后赢得世乒赛和全运会男单冠军之后,王皓似乎松了一口气,去年11月以来,他连续输掉了6场“外战”。接连的失败并没有击倒王皓,不过体重的增加却让他非常恼火。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警告说:“王皓的斗志、信心包括比赛状态都没有完全调动起来,以他目前这么低迷的状态,如果再不争取有所改观,可能连竞争的机会都会失去,更不要说参加2012年奥运会了。”这让王皓痛下决心减肥。八一队主教练王涛表示:“在冬训中,王皓的目标是减到75公斤,没想到效果很好,一下子减到了73公斤。”

  又讯 昨日,郭跃在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中1比4不敌福原爱无缘八强。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