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这样的比赛输赢无所谓 世锦赛能进前八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8:44

  在谈到只拿了个第四名的感受时,刘翔很淡然地表示:“这样的比赛,自己很放松,输了根本无所谓,请大伙不要放在心上。”

  导致刘翔失败的原因,则是他那曾受过伤的右脚,刘翔赛后说,“左腿起跨时磕在栏边上,栏架两边可是两个大铁陀,我的右脚又是发力脚,提拉不够,节奏一下被打乱了。”

  与罗伯斯的较量迫在眉睫,但是与对手新赛季已经勇夺4连冠相比,刘翔的成绩确实有点让人失望,当被问到是不是刻意保存实力时,刘翔给予了否认,“这样有比赛跑就好,大伙聚集在一起,轻轻松松,熟悉一下比赛感觉,我真的不在乎比赛输赢。”至于在世锦赛上的成绩,刘翔谦虚地表示:“进前八名吧。冠军可能会在特拉梅尔和罗伯斯之间产生。”(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