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发失误虎年首战仅第四 史冬鹏获得第三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8:23
  新华社上海电 “飞人”刘翔26日在全国室内田径60米栏特许赛中发挥失误,仅以8秒05的成绩排在第四位。解放军选手尹靖跑出7秒79排名第一,河北选手史冬鹏和另一位上海选手洪啸峰分获二、三名。

  这次比赛是中国田协为刘翔和古巴名将罗伯斯将于3月进行“巅峰对决”之前,特意安排的一场热身赛;完全模仿多哈田径世锦赛的赛程,预赛和决赛的间隔只有一个小时。

  在当日的决赛中,刘翔在第四道出发,起跑顺利;但步伐幅度过大,在跨第一栏时发生敲栏,打乱节奏,速度骤减。随后他已无心恋战,草草结束了比赛。

  “我觉得自己起跑还不错,但第一个栏架可能步幅大了一点,没有压紧;离开第一个栏架的距离太近,所以造成了敲栏。我也希望能够坚持下来,但我不会强求。如果是正式国际比赛,我肯定会硬顶下来,但今天我还是确保自己的脚万无一失,”赛后刘翔这样解释这次失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