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罗切特:母亲是第一号粉丝 我骄傲的不仅是表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7:13
  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昨天落下帷幕,加拿大本土选手罗切特获得了131.28分,以总分202.64分夺得铜牌。赛后,罗切特表示自己能够坚持比赛的动力来自母亲,她是自己的头号粉丝,而强劲的对手使她重燃斗志。

  罗切特的母亲因心脏病发作离开人世,而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罗切特还是强忍悲痛,完成了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比赛。“当我参加短节目比赛时,我没有去想结果,我没有想任何事情,因为开始我以为自己坚持不下来。当我踏上冰面的时候,我的双腿一直在颤抖。我不知道自己曾经是如何完成一套节目的,我相信每一步妈妈都在那里看着我。”

  “我骄傲的不仅是我的表演,而且是我能够控制情绪的方式。我能够这么富有竞争力,都是我妈妈教给我的。”

  本报记者李鸿温哥华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