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期待能长留拜仁 赫内斯坚信季莫终将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3日22:06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半个赛季里,拜仁起起伏伏的表现让球迷们看得心惊肉跳。好在球队最后时刻上演了大反击的好戏,联赛以第三名成绩进入冬歇期,欧冠大破尤文从小组赛杀出重围,并幸运抽中了相对实力较弱佛罗伦萨。整个上半程里,夏季转会标王戈麦斯经历了低迷期后强势爆发,让球队高层欣喜不已,而另一位新晋加盟的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却依旧没有找到感觉。

  在拜仁反弹的几周时间里,戈麦斯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他进球如麻,还多次助攻队友得分,有着这样惊艳的表现,戈麦斯自己也重新收获了自信,他还盼长留拜仁。“能够效力于一家全世界顶级的俱乐部让我倍感荣幸,经过一个适应阶段后,我能够帮助球队,就像过去几周那样。我完全可以想象,自己在拜仁继续效力相当相当长的时间。”戈麦斯如是说道。

  现在的戈麦斯正慢慢融入拜仁之中,他不仅场上享受比赛,场下也享受着慕尼黑这座城市的生活。戈麦斯表示:“慕尼黑是个美妙的城市,这里的生活自由而放松,我可以骑着脚踏车去公园、去购物,也可以安心的去享受各种美食,这样的城市很适合我。”

  与戈麦斯的春分得意相比,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则要郁闷的多,他满怀信心的来到拜仁后却发现竞争异常激烈。现在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牢牢占据了球队中路的主力位置,他只能屈居替补席。即便是作为主力的那段时间里,季莫什丘克的表现也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让人颇为失望。

  谈到这桩交易,主席赫内斯却依旧很有信心,他表示:“我一直都强调俄罗斯联赛的球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去适应其他联赛,我毫不怀疑他能够在慕尼黑取得成功。他是乌克兰国家队和泽尼特的队长,泽尼特曾经4-0击败了我们,你们却认为这样的球员不配在拜仁?我可不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