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奥斯卡影帝来助威 湖人禅师:76人制造不少麻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0年02月27日15:55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2月26日报道 两个艰辛客场之旅之后湖人终于回到洛杉矶。在达拉斯输了球的湖人痛定思痛及时反省,“我们要充分利用内线优势,打得更强硬一点。”赛前菲尔.杰克逊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而仔细观察,拜纳姆从下午6点开始就在场上练习,中距离投篮,上篮,以及在助教制造的阻挡下打板进。

  原本今天将是九六一代本赛季在洛杉矶上演的第二场对决,一些艾佛森的球迷早在几个月前就买了票,今天艾佛森的缺席也是本场比赛的一点遗憾之处。76人队另外一位AI--安德烈.伊格达拉赛前对艾佛森的家事表达自己的支持,“我很理解他此时的心情,另外我希望他的女儿早日康复。”

  本场比赛从第一节开始,湖人就强打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二人组成的双塔在篮下无人可挡,再一次呈现出可怕的“你放不进,我来补进”的情况,另76人不得不及时叫停。湖人在第一节打得有声有色,几个回合下来基本都是依靠出色的团队配合死死咬住比分。而76人虽然赛前一致不被外界看好,却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卑不亢,身高上占不到任何优势的76人,靠速度强突内线,第一节比赛结束,居然还领先湖人一分。

  第二节开始,湖人的策略依旧是打内线,而艾迪.乔丹的战术也逐渐明朗,就是打快。第二节刚开始,伊格达拉强到防守篮板,将球传给鲁.威廉姆斯,后者一路左突右躲穿过湖人防守上篮成功,接下来,由于奥多姆临时“走神”,球又被鲁.威廉姆斯盗走,虽然奥多姆跑过去准备补救,此时已晚,威廉姆斯已跑到篮下,扣篮又取得两分,之后由于法玛尔三分投偏,76人的杨强到篮板,伊格达拉顺势将球抛给篮下dalembert,后者接球扣篮又得两分。场上一边靠高度,一边靠准度,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说,“在我印象里他们(76人)不是靠速度取胜的球队,然而今天晚上他们的确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今天两队内线球员均表现出色,其中海地球员dalembert手感热得发烫,全场22投12中得到全队最高分24分,同时也是今天76人的篮板王,抢到11个篮板.从行动上证明了海地人民坚韧不拔,打不垮的精神。湖人的加索尔凭借稳定的手感,得到23分,11个篮板,并且送出5个助攻,而湖人今天的篮板王当属小鲨鱼拜纳姆,全场抢下13个篮板,同时得到20分。

  关于上个周五在达拉斯因当众辱骂裁判被罚两万五千美元一事,小鲨鱼说,“我当时的行为太幼稚了,如果时间可以退回去,我不会那样处理问题。”

  今天的比赛,因为76人的坚韧,才没有使比分早早出现一边倒的趋势也使得观众一直留在座位上目不转睛的观看比赛。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十秒时,湖人已经领先对手9分牢牢锁定胜局,此时,场上的摄像机转到了场边一位湖人球迷的身上--丹泽尔.华盛顿。他带着棒球帽安静的坐在场边为主队喝彩,发现镜头找到自己时,微笑着向镜头点头示意。

  又是一场胜利,洛杉矶球迷再次欢庆胜利的喜悦,每人领到一张免费墨西哥小饼的券,高高兴兴回家过周末去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