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将帅已撞出火花 阿帅称战术为马丁量身定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27日15:58

马丁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9-104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马丁没有庆祝什么,或许是他打了44分钟半太累的缘故吧。马丁打出了火箭队生涯的最佳比赛,得到3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也是他在休斯顿的首场胜利。他全场14罚14中,追平了火箭队的历史记录,他的前辈是多-科吉斯、莫布里和姚明。不过马丁、布鲁克斯、斯科拉在一场比赛同时得到30分+,在火箭队史上还是头一遭。

  马丁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多,所以他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马丁说:“球都投进去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多,打得更有效率。总体上说,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火箭队23分的优势被蚕食到3分,最后布鲁克斯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马丁虽然24投仅仅9中,但是他用罚球来弥补,14罚14中,制造罚球一直是他的强项,并非一场比赛的侥幸。马丁表示:“今晚,我又前进了一步。”

  阿德尔曼表示:“凯文(马丁)能够做很多的事情,只是我们还没有利用。在现在的局面下,我们把他放进阵容中,但是你必须相信,他是一个特别的家伙。当你把球交给他,你不必到处去接应,不必用挡拆配合来帮助他,那样反而吸引更多的球员去包夹他。很少人能够一对一防住他,这一点,我们还不知道,需要去适应。我们需要围绕他进行更多的磨合。”

  马丁不一定每场比赛都获得最多的出手记录,但是他希望投得更准。火箭队经过了三连败之后,他们现在变得更好了。马丁说:“你得到了24次出手机会,你没有什么好抱怨的。给我时间,我会打得更好。我现在已经和球队一起打得更惬意了,这还仅仅是第四场比赛。你必须做出调整,这是我的第一次交易。很有趣,巴蒂尔、海耶斯给我很大的帮助,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这是一个伟大的系统,一个得分手梦寐以求的系统。”

  现在马丁没有时间去享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希望做得更多,阿德尔曼相信这一点。阿帅说:“他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了,我相信他,大家都相信他。”(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