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引援再有新动作 有意前南卡大MVP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2月28日0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sportando》消息,前南卡罗来纳大学并获得过NCAA的最有价值球员的卡洛斯-鲍威尔(Carlos Powell)有望来华加盟辽宁男篮。

  卡洛斯-鲍威尔是南卡罗来纳大学著名的球员,除了NIT比赛的MVP之外,他还在实力强劲的SEC联盟获得不少荣誉,其中包括2003-2004 All SEC, 2004-2005 Preseason All SEC;同时他也是南卡罗来纳大学史上第二个拿下1500分+600板+70三分球的球员,并且是保持着校史上获得单场最佳球员最多记录,总共132次当选单场最佳。

  卡洛斯-鲍威尔在2005年从大学参选NBA未果,最近几年先后效力过NBDL球队,以及在新西兰和乌克兰的联赛中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本赛季加大了投入,不但引进了外籍教练威斯威拉,还希望通过强有力的外援提高球队实力,重归季后赛行列。如果洛斯-鲍威尔加盟辽宁一旦成行,那么将直接威胁到辽宁队外援锋将布兰登-罗宾逊的位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