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中新买断实德国脚赵旭日 下一目标瞄准郜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3:1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转会截止前,陕西浐灞引援频出大手笔。在搞定国脚曲波后,他们昨天又确认买断实德国脚赵旭日。据悉,浐灞目前又将目标瞄准了申花国脚郜林。

  上赛季结束后,浐灞一直运作赵旭日转会,但实德未明确转会方式,一拖再拖。其间赵旭日接到多家国外球队的试训邀请,但均因国足集训未能成行。新年后,朱广沪多次与赵旭日沟通,打消了他出国踢球的念头。据悉,实德与浐灞已就此事达成一致,双方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昨天,随国足出征葡萄牙前,赵旭日说:“有些细节两家俱乐部还在核实。说实话,离开大连我很难受,毕竟那是培养我的地方。”

  在连续签入孙继海、毛剑卿、曲波、赵旭日等实力派后,浐灞并未收手,又联系了郜林。目前,申花倾向将郜林卖给深足,但球员本人希望加盟强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