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揭秘渐入佳境缘由 直言下赛季去留未定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4:36

  本赛季CBA常规赛进入尾声,山东黄金男篮两名外援去留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最近几轮,斯威夫特表现神勇,风头盖过了艾米特,成为山东队场上的定海神针。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斯威夫特非常兴奋,不时与艾米特和助理教练图科开起了玩笑。训练结束后,斯威夫特还与艾米特、图科和睢冉打起了对抗赛。斯威夫特一次带球突破,巧妙地摆脱图科防守,接着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爆扣动作,让图科仰天长叹,他也显得非常得意,跑到中场咆哮着。这时其他队员已经离开了体育馆上了大巴车,斯威夫特在巩晓彬的催促下才停止了训练。在训练场边,记者对斯威夫特进行了突击采访。当记者问到近来状态渐入佳境的原因,斯威夫特淡淡一笑。“没什么特别的原因,我对CBA的感觉很好。”谈到山东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景,斯威夫特信心很足。“应该说,我们现在的形势不错,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当与记者言及明年的去留问题时,斯威夫特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连说两个“我不知道”。

  对于斯威夫特和艾米特的去留问题,巩晓彬认为现在不会考虑这个问题。“联赛还剩下最后的关键几轮,我们首先全力以赴把每一场比赛打好,其他问题只有等到联赛结束后才能提到议事日程。”记者王兴步(时报东营2月2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