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难以再签昔日神鸟 姚明复出将补强火箭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8日06:53

火箭战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在这个赛季之后再签回卡尔-兰德里?兰德里最近在国王队似乎打得不太好。

  费根;到今年夏天国王队将会拥有兰德里合同的球队选项,我敢肯定他们将会执行球队选项,与兰德里再续约一年。

  问:为什么大卫-安德森在对马刺队的比赛当中出场时间那么少?他在对阵魔术队的比赛当中获得了较多出场时间并且效率不错,而昨天对马刺队的比赛他仅获得3分钟的出场时间,是不是对位问题对安德森不太有利?

  费根:对阵魔术队的比赛,安德森的出场时间比斯科拉多,主要原因是因为斯科拉在那场比赛当中状态不好,而阿德尔曼主教练想利用安德森的射程将霍华德吸引出禁区来。对阵马刺队,斯科拉打得非常出色,所以安德森就没有太多事可做了。

  问:如果火箭队这个赛季最终能够杀入季后赛,到时如果姚明只恢复到七八成,你觉得姚明有可能在季后赛当中复出吗?或者他会一直等到下个赛季再复出。

  费根: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也没有任何人考虑过让姚明这个赛季就复出打比赛。

  问:你此前在文章当中提到马丁说的一句话,“这才是得分手所梦想的战术打法”,你能否进一步解释一下他所指的是什么意思?

  费根:马丁是一个非常相信转移球打法的球员,他相信阿帅的进攻体系当中不能有单打独斗过多的球员,他所说的那句话就是这个意思。火箭队在获得开阔地带的时候通常都打得不错,即使不是用快攻的方式。

  问:我觉得火箭队这个赛季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仍然无法保持完全健康以充分挖掘他们的潜力,我觉得火箭队的弱点在内线,尤其是内线的防守。那么姚明下个赛季回归之后,你觉得火箭队会再次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吗?

  费根:我相信火箭队下个赛季将会成为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有可能防守表现会再次回到前十名的行列当中。不过,我不会预计他们的防守实力会从这个赛季的联盟后五名一下飞跃到下个赛季的联盟前五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