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率领短道速滑书写传奇 自言要和女儿在一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8:18

  在刚刚落幕的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中,主教练李琰率队夺得4枚金牌,成为中国队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赛后,她最大的愿望是:“以后一定要和女儿在一起。”

  为了执教中国队,在过去4年中李琰和女儿聚少离多。她大部分时间在国内执教,一年总共只有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能够和待在美国科罗拉多的女儿在一起。

  李琰透露,女儿在美国幼儿园的老师长时间见不着孩子的妈妈,还以为她是单亲家庭的小孩。有一次她好不容易有时间去接女儿,老师还觉得很奇怪。

  女儿现在已经5岁多了,一些细小的变化让李琰有点担心。当她打电话回去问女儿:“我这次回家看你好不好?”女儿的回答竟然是:“I DON'T CARE(我不在乎)。”

  冬奥会结束之后,李琰和中国队的合同也到期啦,她还会继续执教这支让她倾注了巨大心血的队伍吗?“还没有仔细想,但是一定要和女儿在一起,”李琰说,“我不会离开短道,因为还有这份精力。希望更多人能了解这项运动,知道它的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