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力帆热身1-1平成都 李树斌笑言:这是国际联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8日09:17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甚至只是一场考察外援的训练比赛,但昨天下午的洋河基地依然吸引了数百名球迷观看成渝德比。结果最终两队1:1战平,目前在力帆队内试训的十多名外援轮番上阵,主帅李树斌也笑言这场成渝德比名不符实,“这哪是力帆队,这是国际联队。”

  力帆忐忑

  “实力要待中超检验”

  由于被公安机关查处打假球,成都谢菲联被处罚降级,客观上成就了力帆队继续留在中超。而在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这一消息的第二天,两支球队就进行一场热身赛,的确有很大的噱头吸引外界关注。不仅重庆各大媒体齐刷刷出现在场边,一般在“重大时刻”才现身俱乐部的力帆集团分管足球的董事会成员任建军,也在老总陈宏的陪伴下出现在场边。而在训练场的铁丝网外,更有数百名球迷“摇旗呐喊”,无论如何都不像一场与中甲球队的热身赛。

  不过多少令球迷失望的是,力帆队在比赛中主要以考察外援为主,上下半场的阵容中分别有8名外援和7名外援。结果夏金在下半场开赛后不久,接张健的下底传中铲射破门取得领先,而谢菲联随后依靠一次头球扳平比分,两支球队最终1:1战平。

  力帆主帅李树斌在赛后坦言,现在球队已经很难再找到更高水平的外援,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们的实力应该比去年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现在就等待中超联赛的检验。”

  成都感慨

  “但愿别在中甲相逢”

  尽管铁丝网外的重庆球迷欢天喜地的“挑衅”,尽管赛场内两队球员也全力以赴拼得火花四溅,但昨天下午的成渝德比,更像一场时空交错的悲喜剧。因为涉假而降级的谢菲联,因为意外惊喜而留守中超的力帆,两支从来不乏恩怨情仇的球队,一次百感交集的相遇。

  “成都,假球”,昨天最开心的还是观战的数百名球迷,因为与训练场只有一网之隔,他们难得有机会近距离的向成都球员送出嘘声。

  符宾、姚夏、石俊、邹侑根、宋振瑜……场边成都谢菲联的阵营里,不乏重庆球迷的老熟人,开赛之前两队阵营也不断迎来送往,都是些熟人老朋友之间的寒暄。因为受伤而缺席比赛的重庆崽儿姚夏,依然是谢菲联球员并随队刚刚通过了体能测试,新赛季将和球队一起征战中甲,他正在创造一个世界职业足球史上的奇迹———球队领队兼俱乐部副总兼球员,球队主教练王宝山,严格意义上讲也是姚夏的下属,他们之间的关系让人啼笑皆非。

  上午乘大巴匆匆赶到重庆,吃过晚饭又返回成都,谢菲联像一个过客完成了重庆半日游。临走时,一位谢菲联官员颇有感触的感叹,“希望我们两支队能在中超再次碰上,继续成渝德比。不过我们要冲超难,你们要保级也难,但愿下次相逢不要是在中甲。”

  昨日成都谢菲联赴渝与力帆热身,双方1∶1战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