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球队冲超需要老江湖 三原因促使力帆李树斌牵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9:44

  昨天,相关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三方面的原因促使力帆最终与李树斌牵手。

  有水平又有经验

  昨天下午在“隆重推出”李树斌时,力帆副总裁任建军用“带队经历丰富、执教经验丰富和管理能力强”来形容这位力帆新帅。当年的辽足不管是在专业队时代,还是职业联赛初期,都是标准的豪门球队,上赛季率领的长春也是中超强队。2003-2007年先后辅佐阿里汉和朱广沪,担任国足首席助理教练,更是李树斌非常有含金量的执教履历,这让李树斌在理论和实践上,都获取了丰富的经验积累。

  冲超需要老江湖

  对于已经确定了冲超目标的重庆力帆而言,迫切需要一名在中国足球江湖浸淫多年的“老江湖”,过去几个赛季的经历,从魏新到阿里汉,已经证明了力帆在这方面的欠缺。

  李树斌不仅是老资格国脚,同时有中超球队和国家队的工作经历,与中国足坛目前最活跃的教练群体和球员群体,都关系熟悉。

  风格适合力帆队

  提到李树斌,就不得不提阿里汉和魏新。连李树斌自己也承认,在国家队辅佐阿里汉的经历,给了他执教生涯很大的收获,以至于他在长春执教时,不管是442的阵型,还是对速度、边路进攻的强调,都是阿里汉当年在国家队的“翻版”。

  昨天在与记者接触时,李树斌也表示对阿里汉留下的“财富”非常看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