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力帆热身赛考察外援 难有抢眼表现选择成大难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8日09:19

   一场热身赛,十多名外援轮番上阵,却很难有惊喜。这是昨天下午力帆与谢菲联热身赛后给人最直观的感受。记者从俱乐部获悉,目前教练组略嫌勉强的从试训外援中选出几名重点人选,但几乎可以肯定,新赛季中超力帆的外援选择前景不容乐观。

  昨天的比赛中,一名巴西前锋,一名塞尔维亚中后卫,一名喀麦隆后腰,以及一名韩国左边后卫,稍微给人留下了些许印象,但短短90分钟比赛很难有更清晰的印象。在记者看来,这名巴西球员虽然脚下技术不错,但球风比较“独”,而且速度较慢;塞尔维亚后卫佩塔此前曾在昆明参加了力帆的试训,最近两天再次来到重庆试训,各方面能力比较均衡,也是目前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相对比较满意的球员。至于韩国边后卫,主要是填补“亚洲外援”的空缺,其特点是拼抢凶狠。倒是喀麦隆后腰比尔·查托,或许是试训外援中履历最显赫的,参加过02年世界杯、03年联合会杯以及多届非洲杯,包括刚刚在安哥拉结束的最近一届非洲杯,不过已经无法进入主力阵容。身为埃托奥队友的他曾效力过德甲凯泽斯劳滕和法甲尼斯,不过35岁的年龄或许是他最大的障碍。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